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媽媽要狗狗坐下結果小男孩卻也跟著坐下了。(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男孩也太可愛了吧!影片中媽媽看準時機想要教孩子如何訓練狗狗,沒想到小男孩沒有聽懂媽媽的指令,反而做出讓媽媽捧腹大笑的反應。

影片中媽媽一邊拿著狗食,一邊教小男孩訓練,要他學會怎麼讓狗狗坐下。沒想到小男孩竟以為媽媽是要自己坐下,於是就乖乖的坐在地上。媽媽見到兒子坐在地上,趕緊叫他起來,並重新解釋一遍,不過小男孩還是會錯意,此舉也逗得媽媽開心的笑了。

▼影片取自YouTub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學英文會話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彰化哪裡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學習英文心得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英語學習雜誌比較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24上網學英文 如何上網學英文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不讓你看見」猩猩和男童捉迷藏

arrow
arrow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