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輕鬆學英語網站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作者/黃柏霖(高雄市議員)

在每一個大都會中,停車都是相當令人困擾的問題;如今,台北市即將推出新的停車政策,就是單月停單號,雙月停雙號。

基本上,對於政府機關的新想法,個人都表示肯定,因為這表示政府機關真的積極任事,不過,針對北市的新政策,個人還是覺得有需要檢討之處。

首先,北市府表示要先試辦三個月,但是如果這三個月試辦的過程中就問題叢生,甚至居民的抗議不斷,那麼,是否要持續辦完三個月呢?畢竟,這些民眾的權益還是必須兼顧的。

其次,這些停車位可能影響到民眾居家的進出,如果不畫設停車格,對於民眾被影響的權益,又該如何補償呢?

還有,部分民眾會使用自製的標示牌來占據停車位置,相關單位人員多是故意視而不見,這樣的情況是否在實施之後能改善呢?

更重要的,這個政策的背景就是因為附近的停車位不足所導致,如果市府要用這種類似懲罰性的政策來「改善」停車狀況,恐怕會引發更大的批判,甚至有種將責任往外推的聯想,這應該才是整個爭議最大之處。

因此,建議北市府,應該整體檢討停車的問題,不管是買車的配套,還是政府建置或鼓勵更多民間設置的停車場,恐怕才是一勞永逸的作法。

其實,台灣的發展是一體的,看到台北市的停車問題,其他縣市恐怕應該未雨綢繆才是!

●作者黃柏霖,高雄市議員。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更多討論與聲音,來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女兒問我:「誰是波多野結衣?」

連戰引爆藍營的抗戰史觀風暴

張哲生/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半世紀前的台灣物價

專】蔡英文反覆比川劇變臉還精采

【專】黃光芹/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集結號號角,沒響

政策小偷蔡英文,廢文天后洪秀柱

別隨意嘲笑那是你沒體會過的痛

呂秋遠/一張悠遊卡,一面照妖鏡

阿修伯/病危感言

【投書】丘福隆/處置李登輝

沒有一種行業,是躺下去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就能賺錢

關於建中享受資源的精英?

在日台灣上班族看日本妹 & 台灣妹

扮豬吃學英文會話哪裡好 桃園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老虎的「三面諜」槿汐姑姑

arrow
arrow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