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善良的店長,希望員警一定要帶婦人回家。(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臉書)

地方中心/在家學英文教材 台中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高雄報導

人間處處有溫暖!高雄一名中度智能障礙的陳姓婦人在一家商店喝了飲料沒付錢,民眾發現後報警,五福二路派出所獲報後趕到現場,只看見店長平和的與婦人談話,員警要幫忙付清飲料費時,店長一口回絕,「錢不要緊,請你們一定要帶她回家!」讓在場人感動,清查資料後發現是失蹤人口,最後連絡家屬順利返家。

五福二路派出所表示,聽到有人白吃白喝的案件很常見,不過這次卻完全不同,「我們接獲報案後到達現場,沒有看到預期的互罵場面,而是飲料店店長平靜的和陳姓婦人交談,店長向我們表示,『陳婦將架上的飲料打開來喝,上前了解發現可能有智能方面的障礙,面對詢問,也牛頭不對馬嘴,才會報警。』」

五福二路派出所提到,「根據清查後了解,陳婦有中度智能障礙,並在同天上午11點,通報為失蹤人口。我們向店家解釋後,想先幫她結清飲料錢,沒想到店長卻直接回絕,『錢不要緊,請你們一定要帶她回家!』讓現場的人都很感動,我們也購買便當和飲料給陳婦食用,最後聯絡其家屬帶回照顧。」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K頭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arrow
arrow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