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老婦吃完莧菜後去曬太陽,結果臉變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成漆黑色。(圖/翻攝自大河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新北市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大陸河南省鄭州一名74歲史姓婦人,因為吃了大量莧菜後,又上街曝曬大太陽,導致整張臉變成紫黑色、呼吸困難,甚至冒出血泡,手指頭和腳趾頭都不能動彈。醫生表示,莧菜感光強,加上在太陽下曝曬,過敏性體質的人會出現「植物性日光皮膚炎」,情況嚴重的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大河網報導,婦人的女兒說,前些日子,媽媽摘了一大把莧菜回家,使用熱水煮後拌著吃,當晚剩餘了一半,第二天早上接著全部吃完後,獨自出門到市場。當日太陽很大,婦人完全沒有做防曬。

想不到,婦人竟然出現嚴重過敏,整個臉變得黑紫,還有血泡,手指和腳趾都不能動,話也說不出來。經鄰居緊急送醫,幾天治療後,情況才逐漸好轉。

醫師指出,莧菜、薺菜等蔬菜具有感光性,有部分人食用後皮膚有發紫、發癢、灼熱以及瀰漫性腫脹等過敏性反應,這一現象稱為「植物性日光皮膚炎」。患者還可能出現頭痛、頭暈、低熱、乏力及食慾不振等症狀。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台北英文家教班 台北英文家教網 台北英文家教推薦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黃金」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昆明「後車剷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前車」離奇追撞

酒駕撞車害死朋友拉屍體頂包

arrow
arrow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