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樂高認真玩」將由主導人與工作坊設計台南補英文會話 新竹補英文費用 桃園補英文費用者,丹麥華人林雅君及Per Kristiansen等人來台主持。(圖/樂高認真玩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樂高認真玩」將於今年10月起,首次在臺灣舉行中、英文工作坊設計及主導人訓練課程。「樂高認真玩」是近年來,歐美及亞洲許多國家企業、政府部門及非營利組織等常運用的一種建立共識、激發創意、解決問題、規劃方案等課程,將由主導人與工作坊設計者,丹麥華人林雅君及Per Kristiansen等人來台主持。

長期居住在丹麥的林雅君,擁有超過15年的營銷戰略的經驗,品牌設計,情感設計,以及來自醫療保健領域深刻的工作體會。在今年6月,首次在台灣介紹「樂高認真玩」如何運用在組織的工作坊,為培養台灣「樂高認真玩」工作坊設計及主導人,能夠為台灣各種組織規劃設計「樂高認真玩」工作坊,特地提供這場工屏東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 苗栗英文家教作坊設計及主導人訓練課程。

擁有美國企管碩士,長期投入跨文化商業模式設計,專注於北歐,台灣和中國大陸的消費者行為分析與經驗設計的林雅君表示,「樂高認真玩」可幫助企業領導人看清目前處境,打破傳統思維,以另一角度思考組織下一步,開啟更佳創造力,探索未來機會,並達成共識,這方面的成果是十分顯著。

▲「樂高認真玩」可幫助企業領導人看清目前處境,打破傳統思維,開啟更佳創造力,探索未來機會,並達成共識。(圖/樂高認真玩提供)

她進一步說明,「樂高認真玩」最佳使用的情況包括:團隊建設與成長、在共同問題中找出最佳解決方案、事業發展與加速、建立對某事的共享思維、聽取所有的有效性和建設性的討論、釋放創作思維、教育創新等領域,可從兩個人到組織間(最好人數不超過24人)間,建立共識、激發創意、解決問題、規劃方案等效益,有助於個人認知、記憶、表達、組織等能力。

這項將於10月起在台灣舉行的「樂高認真玩」工作坊設計及主導人訓練課程,將至8月底報名截止,有興趣者可上「台灣認真玩」網站。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髮型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雲林劍橋英文補習班 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品牌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台中英語家教班 桃園英語家教 新北市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