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砂石車扯斷電線!騎士勒頸「縫14針」險成吊死鬼。(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8月12日騎機車經過新莊區瓊林路時,因為對向的一輛砂石車疑似車斗過高,扯斷了路邊電纜線,斷裂的電纜線朝女她臉上甩去,造成她左眼眼角受傷送醫縫了14針,另外臉部也受到挫傷,而且她右邊脖子也被電纜線勾住,差一點點就成了吊死鬼。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見,對向車道一輛砂石車經過後,疑似車斗過高拉扯到電纜線,造成電纜線斷裂重重落到地面,接著再飛到天空中不斷飛舞,路過的機車騎士全都嚇得馬上停車,目擊車主更嚇得大喊:「有人被勾到!有人被勾到!」

▲大貨車行經的路段,電纜線架設的正常高度,應該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都要高於 4公尺以上,但案發現場高度卻偏低,才會被砂石車扯斷。(圖/東森新聞)

根據目擊車主描述,當時對向的大卡車勾斷了電纜線,掉落時先砸中後方他的車頂,接著開始在空中飛舞亂竄,然後直甩前方一名女騎士的左眼,目擊者說:「因為她(女騎士)流很多血,我就拿衛生紙幫她止血,整個皮都裂開,還聽說她縫14針。」除此之外,女騎士臉部也受到挫傷,右邊脖子差還被電線勾住,差一點成了吊死鬼,所幸斷掉的電纜線沒有漏電。

其實經常有大貨車行經的路段,照理說電纜線架設的正常高度,應該都要高於4公尺以上,大約是一層樓高左右,但是案發現場電線高度都偏低,而且到處纏繞非常雜亂,還好電線傷人的事件傳出後,警方已經派人前往檢查改善,承包商也表示會重新架高電線,避免勾斷意外再次發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有縫就鑽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語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女騎士險遭輾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桃園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爆頭

用力搖晃90度產婦控月子嫂虐嬰

撞鄰居逃逸男陳屍10公里外大排

畫面有溫度!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奶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老人過馬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老人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