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柴犬Nana與「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語家教老師 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幼兒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班 花蓮英語家教班Google小姐」對話。(圖/翻攝自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以下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Google翻譯推出發音功能以來,耳尖的網友們聽出「她」的聲音其實是有生命力的,從此「Google小姐」就被大家「玩」壞了...。近日柴犬Nana也跟「辜狗賊賊」度過美好的時光,辜狗小姐使喚Nana表演最擅長的控制音量大小聲,還嗆「啊不就好棒棒」,沒想到Nana竟然認真跟「她」對話和表演,讓一旁的N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宜蘭英文家教班 花蓮英文家教班a拔笑慘,粉絲也驚呼「Nana竟然聽得懂!」

▲Nana竟被「Google賊賊」嗆聲:啊不就好棒棒。

Google小姐先自我介紹「偶素漂亮賊賊唷!」還說「偶知道泥會控制音量大小聲,啊不就好棒棒」接著要求「口以表演給我看嗎?口以嗎?」Nana聽了也發出「汪汪」回應,這時候辜狗賊賊下指令「來~大聲!大聲!」「小聲!」而Nana竟然認真配合調整音量,Google小姐最後以一句「哇嗚!好厲害哦」做結尾,留下Nana一臉「有事嗎?」的表情。

▲Nana配合Google小姐演出,心中OS:「有事嗎?」

Na拔將這段「Nana與Google小姐的一天」影片PO上粉絲團,網友看了也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肚子痛啦!Nana很認真耶!可素配上賊賊就爆笑了......」「NANA怎麼那麼可愛,還乖乖回答賊賊。」「Nana跟Google小姐對答如流耶,超配合的啦!」「Nana會不會太好控制了?」「賊賊台灣狗語很重吶,竟然聽得懂。」

Na拔表示,Google小姐的聲音真的很好玩,至於Nana為什麼聽得懂,甚至還會配合,大概是因為「關鍵字」吧!而這則影片PO出後3個小時內,就吸引超過4800人按讚、200多人分享。

▼影片取自Facebook「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若延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遲顯示請靜候數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店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