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湖海洋世界」展出轉世獨角獸?(圖/網友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設立動物園、水族館,除了商業性的觀光價值外,應同時肩負起教導民眾保育、尊重生命和科普重任。有讀者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投訴,指近日到大陸湖北省武漢市「東湖海洋世界」旅遊,竟發現館方各種荒唐事蹟,「動物的悲哀沒有極限」。

10月1日開始一連7天是大陸國慶黃金周,各地景點均卯足全力拼來客,東湖海洋世界亦推出系列活動,其中一項主打為「萌獸駕到」,讓民眾與「萌萌噠」草泥馬親密合影。不過讀者投訴,在許多可愛的草泥馬中,竟出現一隻脫毛嚴重、皮色暗沉發黑,若園方有專人細心照料不應出現此情況。

▲左側一雅思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 書 托福單字 toeic單字隻草泥馬似乎營養不良。(圖/網友提供)

誇張的不只如此,在「騎士樂園」中由數個柵欄粗糙圍起的小範圍內,出現一隻「轉世的獨角獸」,全身毛色如彩虹般多彩,世上自然沒有獨角獸,身上的顏色更非天生,牠是匹馬,只能被迫擔綱小丑般娛樂民眾。海洋世界趁大陸國慶假期還推出「小驚喜」,每天前100位小朋友入園,即可免費獲得活體水母寶寶一隻。

東湖海洋世界官網提到,該園區是了解海洋、保護海洋的窗口與課堂,集觀賞性、遊樂性、趣味性、知識性於一體,被大陸有關部門確認為「科普教育基地」。

▼「小驚喜,大樂趣」,小朋友早鳥入場可拿到活水母。(圖/網友提供)



病毒也要當好人?專殺惡意程式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海灘辣妹「裸胸冰淇淋」惡搞路人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雅思補習班推薦 免費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準備用書 考多益書推薦實況主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蛇屍腹異常雅思補習班推薦 屏東多益補習班 嘉義多益補習班 彰化多益補習班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初學者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線上測試
arrow
arrow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