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洪版證所稅明(18)日將闖關立法院,對此,財政部長張盛和今日表示,若朝野協商破裂,該案將在1個月後進行表決,只會晚一點通過;他提到,近期台股大盤表現不錯,顯然國安基金進場有助穩定投資人信心,只要證所稅盡快拍板就可消除不確定因素,屆時股市將回歸基本面。

張盛和今日下午出席財政部中秋茶會、提及證所稅問題時表示,該稅制自2012年8月8日通過至今其實爭議不斷,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在稍早各自提出洪秀柱、林全、李桐豪版本,顯然此次爭議已非政策問題、而是政治問題;他宣稱,目前朝野政黨已有共識,後續將交由立院決定,但即使明日協商破裂,也會在1個月後進行表決,「就晚一點通過」。

被問及證交稅是否內含證所稅?張盛和則說:「可以用見仁見智四個字說明。」他強調,過去正反雙方始終各說各話,因此沒辦法有交集,若此次洪版證所稅修正案順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如何自修 雅思如何準備 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利通過,大概就不會再有爭議。

張盛和也提到,今(2015)年第2季開始,國際經濟情勢快速反轉,甚至爆發全球性股災,「這些我們都看到了,當然,國安基金也在8月25日進場,目前仍在救市的階段。」他指出,日前在APEC財政部長會議上,各國都在呼籲採取「more economy friendly policy(對經濟發展更友善的政策)」,直言財政部對證所稅修正一事就是朝這方面思考。

至於台股目前表現方面,張盛和認為,近期大盤表現不錯,顯然國安基金進場對安定投資人信心很有幫助,他強調,當下股市已回到正常軌道,投資人信心也趨穩,只要證所稅能在立院盡快拍板定案,「不確定因素就消除了,股市也會回到基本面。」

資訊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準備心得 ielts考試流程 ielts考試用書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

Android: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多益補習班費用 苗栗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竹多益補習班費用雅思補習班推薦 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滿分 如何考多益測驗: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分數對照表公務人員 toeic分數對照表 公務員 toeic分數對照表 全民英檢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資 查詢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