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柯文哲臉書粉絲數昨晚爆衝,突破100萬。(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專)

網搜小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組/台北報導

為因應杜鵑颱風,北北基28日晚原本宣布29日上午停班停課、下午恢復上班上課,遭到網友群起砲轟,後來基隆市長林右昌率先改口說29日全天停班課,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朱立倫只好跟進,又讓網友紛紛大讚,在這樣一來一往下,柯文哲臉書粉絲數急速上升,就此突破100萬人。

昨晚北北基29日只放半天假的消息一出,柯文哲臉書粉絲團立刻湧進巨量網友,在相關PO文留言6000多則,絕大多數都是表達不滿。晚上10時43分,柯文哲改口放全天假,PO文更吸引4萬6000多讚,網友並紛紛留言讚賞。

此次放假事件讓柯文哲臉書粉絲數爆衝,一舉突破100萬,成為繼總統馬英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後,第3位臉書粉絲數超過百萬的台灣政治人物。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換人風波鬧大洪秀柱6日說明白

周玉蔻: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

換柱?朱立倫遭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席中常會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壓陣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朱2度逼退洪?洪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辦:無所悉

換柱?段宜康:南部已賭15億會換

援救軍情局上校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ipad學英文軟體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 早學英文的好處?國安局:無法

黃昆輝提:直接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語會話方法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在中國護照發簽證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謝龍介哽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中 何學好 何學英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