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中興大學凌晨5時許傳出火警,消防隊緊急派員前往灌救,發現起火的地方是學校養羊的羊舍。住宿學生說,他們先聽到狗叫聲,起床查看發現羊舍冒出濃煙,於是趕緊幫忙搶救羊隻;經過校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小孩英文如何學好 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方清點,在52隻羊中,不幸有16隻疑因吸入過多濃煙遭嗆死。

消防隊趕到火警現場,磚造鐵皮平房裡還有火勢悶燒,這時學生帶著裡頭的「住戶」趕緊逃生,不過這住戶不是人而是「羊」。被搶救出來的羊隻似乎受到驚嚇,還不斷咩咩叫,連要上階梯都差點腿軟爬不上去。

凌晨5時許,中興大學內的這處羊舍外,突然有狗不斷狂吠,住在羊舍旁的學生起床查看後發現不得了,已經竄出濃煙和火苗,一群人連衣服都來不及穿,趕緊衝到現場幫忙搶救,還被弄得全身濕。興大學生指出,他們就住在前面那邊,「左邊加右邊大概有50隻,還好我們先放一半出來,因為另一半我去救的時候已經燒到那邊了,那時候我也救不到了。」

羊群從柵欄被放出來時,有的驚嚇奔逃,有的還在羊舍外徘徊,學生先把羊隻帶到另一處羊舍安置,部分羊隻則是被帶到草地,員警還得幫忙看守。火警發生原因初步研判,應該是羊舍內的電線走火,燒毀面積30平方公尺,損失約10萬元,但有16隻羊疑吸入過多濃煙,被發現時已死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屏東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