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11日接受《Fox News》電訪時,被問到是否覺得自己和這事有所關連,曾在競選時喊出「讓美國再度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他回應,「我想有吧!畢竟美國將有所改變,這讓他們感到期待,所以才打算在美夢成真前這樣慶祝。」

- Budweiser (@Budweiser) 2016年5月10日



Here's to America the beautiful. Hold her high this summer. #ThisBudsForYou pic.twitter.com/puATIxT0Th

地中海數艘難民船沉至少700死

4歲男童跌護城河園方射殺猩猩

日本人都這樣過平交道網驚嘆

英文家教鐘點費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百威在推特上曝光全新包裝。(圖/翻攝自Twitter

職場英文面試對話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Budweiser)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她採礦場玩高空彈跳繩索沒回彈

百威啤酒將自23日開始改名為「美國」,並以全新包裝上架,成為「最愛國的啤酒」。有趣的是,地產大亨川普認為,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他「即將當選」,「他們太期待美國將來的樣子了,所以才打算在事情成真前這樣慶祝。」



難民怒海遇死劫船難被纜繩斷頭

被勒令拆家中魚池因為賊會溺死

美平民為侵案道歉鄉民:有羞恥心

33男輪暴少女還錄影PO網瘋傳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



雷擊金屬飼料桶21頭牛全電死!

男子車禍受困荒山路人拍照救命

33男輪姦少女案巴西警逮捕1嫌

車內對女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乘客顏射癡漢無罪釋放

女留學生中文聊天鼻

英文面試技巧

子被打到斷

《Ad Age》在5月的刊物中報導了百威啤酒為重塑品牌,將自23日開始至總統大選期間改名為「美國」,並在包裝印上美國國歌《星條旗永不落》(The Star-Spangled Banner)和《美哉美國》(America the Beautiful) 等愛國歌曲的歌詞。但值得注意的是,百威現已隸屬於一家比利時公司,這樣「愛國」的改變,不過是迎接5-9月啤酒銷售旺季的行銷手法。

想見前男友她7天打2.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7萬通電話

arrow
arrow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