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地龍火鍋?山產店竟敢賣「這味」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幾分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試題

被誤認成野豬採筍農婦中槍亡

大陸規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方法

>英檢初級口說技巧

定不准叫習近平「習大大」

女友:我去跟別人睡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覺男友拿菜刀

7歲男童連吃3根冰棒大吐血

獼猴踢落石竟砸死牛奶糖前董事

中廣核董事長賀禹表示,捷克在推動核電發展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對於即將啟動的新建核電計劃,希望加強與捷克優秀企業的合作,共同推動中國自主知識產權三代核電技術的市場應用。他說,「我們高度重視核電項目建設及供應鏈的本地化,並希望以此為基礎,共同開發第三國核電市場,著力提高雙方高層次、國際化的戰略合作,實現戰略共贏。」

校長帶女老師偷歡鴛鴦浴被捉姦

這是繼去年英國之後,中國再一次跨國合作發展核電。中廣核與捷克能源集團簽署的合作備忘錄,明確了雙方未來在核能領域合作的範圍,包括核電站的採購、建造、運行和維護等領域經驗互換,核電站人才培養、歐洲核電用戶組織(European utility requirement,簡稱EUR) 認證,以及探尋共同在第三國投資核電項目的潛在機會。



學歷=前途?330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gept考古題

0名高考狀元超慘

廟會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準備

脫內褲5分鐘女被關11天

河流成太平間!

英檢初級複試練習方法

撈屍人年鉤200屍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訪捷克,雙方企業也馬不停蹄進行合作。中國廣核集團(簡稱中廣核)3月30日在習近平和捷克總統澤曼的見證下,與捷克能源集團簽署《關於在核能及可再生能源領域全面合作的諒解備忘錄》(簡稱合作備忘錄),未來在核能領域建立長期夥伴關係。

喝醉討抱抱!女「裸趴」上海街頭



據《人民網》報導,捷克在核電方面,現有杜科瓦尼(Dukovany)和特梅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題庫

林(Temelin)兩個核電站,共計6台核電機組。去年捷克政府批准了《捷克能源戰略政策》和《國家核能行動計劃》。根據這兩份法律文件,捷克將重新啟動核電建設,在現有的兩個核電站廠各新建2台核電機組,計劃於2025年至2029年期間開工。

羊偷菜猴把風東莞菜農氣炸了

5.9億烏干達詐騙首腦是台灣人

全民英檢初級寫作題庫



大官通姦玩揹揹還送BMW和500萬..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捷克總統澤曼種下銀杏樹苗,象徵兩國友誼長存,雙方企業也展開多項合作。(圖/翻攝自新華網)

arrow
arrow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