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圖/翻攝自吳子雲臉書,下同)

家被偷拆屋主落淚:整夜沒闔眼

失控嬸扯小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

7店員髮!砸水拖出櫃台

才一頓飯的時間「家」就不見了

▲鄭捷槍決,禮儀車從北所運出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圖/記者楊佩琪攝)



三寶違規左轉騎

英文面試技巧

士倒地腳踝變形

藤井樹的PO文也引起大批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留言表示「該死就得死~~留著浪費國家食物~跟人民納稅錢」、「廢死的都只是在刷社會存在感的」,甚至「可以立法請廢死團體 將這些『可教化』之人帶回家教化嗎?」不過,也有人表示「第一次無法同意你說的話」、「鄭捷亂殺人,就算該死好了,這個國家也可以不按任何標準執行死刑嗎?」還有人認為這是明顯的政治操作。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吃個早餐家就沒了!兇手辯拆錯

▲知名作家「藤井樹」吳子雲在臉書上嗆廢死,「他今天槍斃你們現在跳出來叫是在叫什麼?誰被冤枉了嗎?」

賺業績也把妹!警開完罰單加LINE

騎士逆撞貨車身亡家屬

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東英文家教行情

求償挨轟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犯下台北捷運隨機殺人命案的鄭捷於10日晚間被槍決,再次引發死刑該不該廢的爭議。對此,作家「藤井樹」吳子雲在臉書PO文指出,支持廢死的人用有冤案讓無辜者枉送性命為論點,他也非常認同,但鄭捷案證據確鑿,所以「他今天槍斃你們現在跳出來叫是在叫什麼?誰被冤枉了嗎?」

超商買菸查證件2煞囂張打店員

網購內褲準新娘結婚基金被騙光

雙煞專打臉全家店員牙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職場英文面試問題

齒斷1顆

砍斷男大生手腳筋富二代判7年6月



三重林家強拆屋案承包商遭聲押

浪叫被檢舉爆乳女︰客人愛聽

引擎太吵睡不著5煞當街攔車砸

對於死刑存廢,藤井樹表示,如果有社會能夠認同的配套和新法,也可以贊成廢死,但是「現在廢死了沒?」而且鄭捷殺人罪證確鑿,也沒有任何被冤枉的機會,在這樣的條件下,支持廢除死刑的人對於槍決鄭捷實在沒什麼立場可以跳出來說嘴,因為「誰被冤枉了嗎?」
arrow
arrow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