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106年連假出爐端午延後至6/3補..

▼陳水扁看到鏡頭才手抖?引發外界討論。

短期陸生暫停?私校每年短收34億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一起打拼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說拍到他裝手抖嘛,那種程度的生理學證據其實不夠充分,倒是可以照出一堆無腦反扁的妖魔樣。」周偉航認為,「不過信者恆信,就當阿扁在抖是裝的好了,那也和你的人生或你支持的政治勢力沒啥關係了。」

周偉航說,「我來告訴你一件更可怕的事吧。馬英九和洪秀柱的愚蠢,並不是裝的,是從大腦的最內裡透出來的。」對此,知名活動主持人陳沂在底下留言回覆,「結論讓我開始相信小周是大腦權威」。

抄家滅族?徐永明:KMT珍重再見

美劇學英文推薦



「有些反扁的真是點點點。」周偉航寫道,他不喜歡陳水扁,自己就是打扁起家,「講他裝病嘛,我也懷疑過,不過看到一堆不同顏色的醫生都說那是真的腦壞掉了,論述又符合我的生理學知識,基於尊重學術,那我當然也就接受他腦壞掉了。他的道德錯誤是一回事,疾病又是另一回事。」



海陸上士涉

免費學英文網站

竊軍用品軍方不寬貸

賴神接班人?謝龍介自認有希望

出任帛琉大使?賴坤成陷入兩難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搭高鐵

免費學英文網頁

如何學英文拼音

北上,參加感恩餐會,被媒體質疑看到鏡頭才手抖。(圖/東森新聞,下同)

前總統陳水扁近日出席感恩餐會,搭高鐵被媒體質疑鏡頭前才「手抖」。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哲學系教授周偉航在臉書認為,生理學證據其實不夠充分,「倒是可以照出一堆無腦反扁的妖魔樣。」知名活動主持人陳沂留言說周是「大腦權威」。

宜蘭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小英:520演說是最大彈性、善意

謝長廷9日飛日本民進黨溫馨歡送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台南學英文會話





遭爆圖利廠商體育局:不實攻擊



遞收紙條把妹高嘉瑜:靠我髮說話

自己在家學英文



年金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入列

台商:宋楚瑜適合海基會董事長

黨產遭清算KMT:從上到下都

不花錢學英文網站

關門

arrow
arrow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