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12日在電視劇《錦繡緣·華麗冒險》宣傳活動上,自爆腳傷至今無法痊癒,動作戲都只能找替身,也成了他拍此劇的最大遺憾,他語氣沉重地說:「唉,估計一輩子都無法痊癒了!」

▲黃曉明在《錦繡緣·華麗冒險》宣傳活動上自爆腳傷尚未痊癒,已經放棄治療了。(圖/資料照/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身為大陸一線明星的黃曉明,幾年下來的高強度工作,沒有多餘時間休息,他在宣傳活動上聲音沙啞、屢現疲態,媒體和粉絲都很關心他的身體狀況,他也只能無奈地說:「別人看到的都是我們光鮮的一面,其實這些苦痛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習慣了也就好了。」

黃曉明提到拍攝電視劇《錦繡緣·華麗冒險》時最遺憾的事情,因為腳傷尚未痊癒,所以無法親自演出動作戲,他面色凝重地說:「醫生跟我提過好幾次,說我的骨頭接縫處並沒有長完整,最好能再動一次手術,但我基本已經放棄了。」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 單字書哪一本好 new toeic 單字書 新toeic單字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書推薦 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量

江祖平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托福ibt 托福要準備多久 新托福作文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 分數對照 ielts考試日期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費用 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去哪補習最好!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都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