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長腿歐爸」金宇彬在最新電影《二十行不行》(TWENTY)中,與「2PM」俊昊、演員姜河那扮演摯友,講述20歲出頭年輕人的青春故事,3人也因此培養出深厚感情。他18日和俊昊一起上節目,聊到是否會介紹妹妹給對方,他斬釘截鐵地回答絕對不行。

▲▼金宇彬(上、下圖右)在節目上說絕對不會介紹妹妹給俊昊(上、下圖左)。(圖/翻攝自YouTube、2PM臉書、mydaily)

金宇彬18日和共同演出電影的俊昊一同錄製《2點逃出 Cultwo Show》節目,在節目中,主持人問他是否會介紹妹妹給俊昊,竟毫不猶豫地回答:「無條件不行,因為太了解俊昊了,所以絕對不會介紹妹妹給他。」而俊昊也點頭跟進:「我也有姐姐,所以我的想法跟金宇彬一樣,如果把家人介紹給朋友,吵架時我們的立場就很尷尬了。」

疼愛妹妹的金宇彬強調不是因為知道俊昊的缺點,而是會忍不住想像一些畫面,他接著說:「如果俊昊和姜河那都不跟我妹妹見面的話,我們三人的友情一定牢不可破。」引起全場大笑。

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英文補習班推薦 補英文學費 補英文推薦 中壢補英文會話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補英文作文 嘉義補英文作文 彰化補英文作文

MP嘎嘎被爆慣性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評價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班費用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