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因在《大學生了沒》表演「一秒變格格」爆紅,前往大陸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也獲得好評,還多次代班主持《康熙來了》,知名度扶搖直上。幽默風趣的她,常在臉書上PO搞怪照片和影片,18日特地分享防止風吹亂頭髮的招數,照片中的髮型卻讓網友十分傻眼。

▲謝依霖常在臉書上PO美照。(圖/取自LINLIN臉書)

不改搞怪風格的謝依霖,18日將前面和側邊的頭髮往上一梳,使其蓬蓬地固定在頭上,為了防止風破壞這特殊的髮型,她找來髮夾和紙板2種東西,接著用髮夾夾住紙板和頭髮。事後,她非常得意自己的「作品」,除了自拍留念以外,還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粉絲看了直呼好有才,也讚賞謝的髮型實在是太前衛了。

對此,有不少網友被謝依霖的照片嚇到,開玩笑地說「害我手抖了一下!」而謝在照片中素顏的模樣也掀起粉絲熱議,尤其是眼皮被說像錦衣衛裡的角色「賈精忠」,其他人跟著哈哈大笑,她也成功逗樂粉絲。

▲謝依霖除了分享美照以外,也常大方PO搞怪照。(圖/翻攝自LINLIN臉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英文教學 線上學英文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 英語教學網站 兒童英語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線 英檢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