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國一名母親因罹心肌炎險死,不料3月大兒子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睡在她病床伴2小時,她竟奇蹟恢復。(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語有句話說「母子連心」,在英國就發生一個充滿奇蹟的故事!一名罹患心肌炎的母親性命垂危,住院期間因思念3個月大的兒子,丈夫將他帶來醫院,讓他躺在媽媽的病床上2個小時。沒想到奇蹟卻發生了,這名母親的心跳竟慢慢恢復正常,就從那晚開始,她逐漸恢復健康。

這名36歲的母親張荷莉(Holli Cheung,音譯),年初某日,她在家裡替兒子換尿布時,不知什麼原因而突然昏倒,家人發現後緊急將她送醫急救,院方替她檢查時,發現她罹患了心肌炎,病毒的侵襲導致她突然心肌梗塞,即便經過急救後,她的心跳仍無法恢復正常,情況十分危急。

住院期間,她只能靠機器維持心跳,院方當時也判定,她恐得接受「換心」手術,才有繼續活命的機會。荷莉住院期間身體虛弱,卻又非常思念兒子,丈夫見狀要鼓勵她,便把當時僅3個月大的兒子喬丹(Jordan)帶來病房,還讓他在妻子的病床上躺了2小時陪伴她。

不料奇蹟卻發生了,荷莉的心跳從那晚後逐間恢復正常,她回想當時「我不知道喬丹睡在我旁邊時發生什麼事。我只知道自己超想他,超開心再看見他。我只知道,醫師隔天來巡診時,很驚訝地發現我的心臟又開始跳動。」現在荷莉的兒子已經8個月大了,日前她抱著喬丹受訪說「無庸置疑的,我的寶貝救了我。他讓我繼續奮戰,讓我更強壯更有決心恢復健康。是他讓我康復了。」

▼荷莉的兒子現在已經8個月大,她直說是兒子救了她。(圖/翻攝自鏡報)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兒童免費英語學習網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網路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發音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高雄哪裡學英文 彰化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研究:聊八卦可以讓人更長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效率 成貧戶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