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聯立委周倪安質詢時擔憂陸客會拿菜刀占領金門,大陸網友留言:妳在宣傳菜刀嗎?(圖/翻攝自微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質詢又惹笑話?國防部長高廣圻14日接受台聯立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委周倪安質詢,周倪安提到「假想有2萬解放軍不持武器,在金門就地取材菜刀,中共是不是能兵不血刃占領金門?」高廣圻回應要周倪安對國軍有信心。大陸網友看到周倪安的說法,紛紛留言諷刺,包括「真是人才輩出」,甚至還有人留言「這是替金門菜刀宣傳嗎?」

周倪安指出,2015年起大陸觀光客來台採「落地簽」,光4月份就15萬人次,而平均每天約有5千陸客在金門,國軍則不到1萬人,萬一有2萬名解放軍變裝、不持武器以觀光身分落地簽,「就地取材」金門菜刀就能兵不血刃占領金門。

高廣圻聽到周倪安這樣質詢,隨即回應「委員要對國軍有信心」,對於靠近營區的遊客、不明人士,國軍都會特別注意。周倪安不死心,追問是否將狀況上報總統或國安局評估,高廣圻說,國軍平常都有在防範。周倪安最後要求國防部交出一套應變劇本,高廣圻只好回答「我們會請作戰次長周皓瑜直接向您報告」。

面對周倪安說出的「陸客拿菜刀占領金門」的內容,不僅台灣網友反應傻眼,留言直呼「這想像力實在太豐富了」、「現在是什麼時代了,誰還跟你拿菜刀?」大陸網友的反應更是熱烈。

有大陸網友開玩笑說「兩岸統一的方法終於找到了!」另有網友表示「有創意,貴黨真是人才輩出啊...」還有網友封她為「戰略大師」、另有網友則說「金門本來就屬於福建省,周倪安會不會搞不清楚歷史啊?」更有人直接留言「這是替金門菜刀宣傳嗎?」

▼台聯立委周倪安質詢高廣圻。(圖/翻攝立法院系統)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 比較 花蓮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補習班推薦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家教班 新竹英文家教班 桃園英文家教班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一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