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讚聲哥

截至台灣時間5月5號,太空人在主場以1分之差輸給遊騎兵後,正式結束了10連勝的驚奇之旅。但在這之後,吞下了二連敗,也讓人不禁思考,太空人是否只是跟大都會一樣,馬上又是一波低潮來臨,且來看讚聲哥細細說道...

一、 贏球三箭頭

太空人之所以能拿下10連勝,近15戰14勝,拿下如此亮眼的成績,靠的就是三個贏球的指標:

1. 全壘加盜壘,得分高效率。

太空人的團隊打擊率0.239排名聯盟第20名,但總得分卻有121分,高居聯盟第7名。關鍵在於擁有聯盟第二多的全壘打41支,全隊幾乎人人能開砲,尤其像是Gattis打擊率雖然0.194,不過全壘打卻多達6支,打點18分是全隊第二多,完全彌補了打擊低迷的劣勢。

其他包括Valbuena(7支)、Rasmus(5支)、Springer(4支),都是打擊率低但全壘打火力出色的例子。第二關鍵就是盜壘,雖說全隊安打數220支僅聯盟中後段班,但目前全隊盜壘次數33次,是聯盟最會盜壘的球隊,藉此增加上得點圈的機會,即使得點圈有人時打擊率0.225僅排名倒數第9名,不過打點卻能有78分,排名第14名,由此可見盜壘的重要性。故全壘打加盜壘,是太空人全隊最為強悍的進攻武器。

2. 牛棚大補強,勝利穩入袋。

去年太空人最讓人失望的莫過於牛棚的戰力,ERA 4.80敬陪末座、BAA 0.260,WHIP值1.39皆是聯盟倒數的成績,即使先發投手繳出好表現,但往往一換手之後,球隊就是與勝利擦肩而過。不過今年加入了許多新朋友,像是Thatcher、Neshek、Deduno、Harris及新任終結者Gregerson,幾乎讓牛棚大翻新,搭配上原先的Sipp、Qualls、Fields等人,完全搭起一組新神盾。目前ERA 2.16,聯盟第五佳、BAA 0.175,WHIP值0.81,三振數97次皆是聯盟前三名的成績,使得對手難以攻破太空人的防線,得以創造佳績。

3. 先發大驚奇,場場皆霸氣。

雖說先發投手在本季應該是唯一的弱點,不過目前的輪值表現是十分出色,當然最亮眼的就是Keuchel。Keuchel目前投了45局,僅被敲21支安打,ERA 0.80,WHIP值0.76,完全就是賽揚等級的數據,先發的六場比賽球隊共拿下五勝,幾乎上場就是勝利的保障。

另外像McHugh,ERA 3.41,先發五場拿下四勝,Hernadez,雖然ERA 4.25有些偏高,但BAA控制的不錯,WHIP值1.25也還不差,出賽五場球隊也拿下兩勝的成績。總結雖然先發總ERA 3.79排在聯盟第13名不是太亮眼,老將Feldman及第五號輪值表現仍未穩定,但整體已經算是相當及格,搭配打擊及牛棚,要取得勝利也是不難。

二、 雅思單字本 推薦toeic單字書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未來隱憂

接下來就要提到未來太空人所要面對的問題。在打擊面,本季經過補強,搭配上去年原先的潛力班底,其實已經相當具有實力,只是尚未發揮完全而已。而牛棚面更不用說,每個投手皆是有一定壓制力,開季到現在有這樣的成績,也已經證明此,當然唯一的隱憂就是剛剛讚聲哥所提到的先發輪值。

除了Keuchel與McHugh這兩名先發較為稱職外,Hernadez擁有控球的隱憂,即使目前BAA仍控制在一定水準,不過前幾年BAA本就偏低,主因就是保送過多而導致大量失分,今年到目前雖有所改善,不過他就宛如不定時炸彈一般,隨時會爆炸,相當不穩定。

而Feldman目前ERA 5.50,WHIP值1.43都是近年最差,讓太空人輪值又多一分不安心。至於第五號先發,目前用過Wojciechowski、Peacock及Deduno,表現除了Deduno外都十分不佳。且Deduno從牛棚轉先發,那場僅投了4局,雖被安打數跟失分都控制得宜,但先發投手續航力不雅思單字本 多益怎樣算過 新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怎麼準備聽力長就是個大麻煩,未來仍須時間觀察。

故先發五個裡面就有三個有問題,只要打擊像近兩場對上遊騎兵皆未能發揮,就很容易吞下敗仗,即使牛棚雅思單字本 新竹多益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 推薦 多益補習班費用再穩固,但先發投手的重要性佔比賽的七成之多,未能於比賽中把握住,基本上要維持勝率到季末,絕對是有一定困難。

三、 總結

截至台灣時間5月6號,太空人戰績18勝9敗排在全聯盟第二,美聯第一,無疑已經展現了投打戰力皆有一定的水準。但打擊並非場場能順利發揮,一定會有低潮來臨時,這時就將考驗他們投手的實力。不過除了牛棚投手外,先發投手就如讚聲哥所說,的的確確是個隱憂,未來也建議不要過度高估太空人,要當黑馬再觀察個兩個月也不遲。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雅思單字本 托福成績 flpt 準備方式 flpt準備洛老師運動網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雅思單字本 多益如何考高分 多益證書 英文 多益證書 成績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前三名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