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kk音標線上教學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群/台北報導

李敖80歲再出「火辣辣」的自傳風流史,封面是35歲時的帥照,自誇:「我也是有劉德華時代的!」他22日上中視《改變的起點》接受哈遠儀、林之晨專訪,自認交過的女朋友「不計其數」,把妹招數就是「直接上去遞名片」!

▲李敖出新書,自傳「風流史」。(圖/中視提供)

李敖一生經歷豐富,從小就調皮搗蛋,還發生過「小李飛刀」事件,當時他轉學到上海,被同學排擠,某天他拿刀在刻印章,同學又來罵他,他氣不過把手中的刀丟出去想嚇阻對方,刀子沒丟到人斜插在地上,該同學卻誤踩而刺穿腳,李敖因此被記一個大過。14歲舉家搬來台灣,第一天上學就被笑,原因是提了一個超大的便當,被同學嘲笑:「是有多餓?」

▲李敖錄《改變的起點》接受哈遠儀、林之晨專訪。(圖/中視提供)

他在18歲那年交了第一個女朋友,他表示當時沒有機會認識甚麼女生,所以很珍惜,但因女方家覺得他窮,反對他們交往,最後分手讓他非常傷心。他本來想用寫日記的方式鼓勵自己,但隔天就崩潰,甚至吞安眠藥,對此李敖揶揄自己說:「那是演戲啦!朋友們都在旁邊看。」

自傳裡寫了滿滿的情史,現任老婆不會生氣?李敖笑說:「她拒看!因為書太厚了。」他表示,老婆是個很幽默的人,他曾拿政治犯補償金的支票給她(已槍決的600萬,其他2,3百萬),老婆看了神回他:「現在槍決還來的及嗎?」讓他啼笑皆非。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文會話書 線上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會話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語 app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kk音標線上教學 彰化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 abc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典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