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k音標線上教學 國小英文如何學好 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kk音標線上教學 台中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文會話

▲大S曾替妹妹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來生。」,讓小S至今回想仍難過落淚。(圖/中天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S日前因騎車摔傷,休養1個月,最近好不容易重回螢光幕,與來宣傳的姊姊大S同台。小S說,當初懷孕時曾擔心小孩不健康,難過到打電話給大S哭訴,沒想到大S不捨妹妹,竟偷偷向神明許願:「希望妹妹順利生下健康的小孩,不健康的小孩由她來生。」2人想起此事,還是難過地掉淚。

▲大S為宣傳新書上《康熙》。(圖/中天)

大S上《康熙來了》宣傳新書,透露當時許這個願望的時候,自己也非常害怕,但為了妹妹,還是硬著頭皮許願,幸好最後順利生下玥兒,更是感謝神明庇佑。只是大S抱怨小S產後身材恢復得太好,讓全台灣女性都以為生完孩子後就可以恢復身材,但實際上根本就不會,砲火猛烈讓小S招架不住,立刻跟姊姊下跪道歉,故作難過地說「這樣可以了吧?」

當初小S生三胎都是大S陪著一起進產房,因此小S決定也要陪姐姐生產,沒想到因為汪小菲也要陪大S進產房,2人竟然為此吵架,大S笑說:「我進手術室前最後一個印象就是他們倆在外面吵起來!」蔡康永好奇詢問:「為什麼不能兩個人一起進去?」大S搞笑回應「因為他們都是危險型的人,我怕小S顧著跟醫生開黃腔,小菲顧著拍女兒把手機掉在我的肚子上,所以只能一個人進去!」

▲小S向大S下跪。(圖/中天)

大S表示現在親友們已經開始催促她懷第二胎,小S也說自己常常被問「何時要生第四胎?」然而看到大S照顧孩子的幸福模樣,讓她心動想再拚一胎。沒想到小S約老公準備「懷孕」時,老公竟然轉身玩手機遊戲,讓她大嘆「很久沒有舌吻了!」大S則鼓勵妹妹再生一個,還稱讚小S是「生孩子機器」,至於自己則是順其自然。該集內容將於本周三(17日)、周四(18日)分為下上兩集播出。

▲大小S相隔多年同台康熙,姊妹相惜兩人落淚。(影/中天提供)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3紀錄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kk音標線上教學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依晨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