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皇家球迷等了29年,上季再打進世界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堪薩斯皇家今年攻陷美聯明星賽7席,太空人「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和美聯MVP楚特(Mike Trout)是唯二非皇家球員引來非議。皇家教頭和賈斯利(Jeremy Guthrie)表示若有人不喜歡,那就多投,但也有自家球員覺得票選機制應該修改。

去年上演灰姑娘傳奇的皇家隊,不但球迷回流,對於球隊的死忠程度也瞬間高漲,讓皇家在美聯明星賽票選攻占7席,卻也讓老虎賽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痛批投票系統是笑話一說。

皇家教頭約斯特(Ned Yost)回嗆,「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對。每一票都是投出來的,如果你不喜歡,那就投出你的那一票,像我們的球迷一樣。」約斯特也反問,「7人先發讓你很意外嗎?但你仔細想想,其實也沒有。」

▲皇家總教練約斯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壘手霍斯莫(Eric Hosmer)顯得無奈,「難道要叫大家別投我們嗎?或許大家會以為只是皇家球迷在kk音標線上教學 看公視學英語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灌票,但有3人都超過4百萬票,這票數絕對不僅僅來自皇家球迷。」

戈登(Alex Gordon)則持與普萊斯相同意見,「我總覺得應讓年度表現最佳、更值得的人入選,尤其這決定世界大賽主場優勢。如果不改規則,我們會很像主場比賽,不會有人想看到單一隊伍對戰另一支明星隊,這毀了明星賽初衷。」

1957年明星賽,紅人隊也曾多達7人入選明星賽先發,最後發現是當地報紙對選票動了手腳,最後聯盟主席不得已介入點名他隊球員取代先發。終究明星賽仍是比kk音標線上教學 兒童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賽,三壘手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不把這些非議放在心上,「老實說,我們在乎的只是如何贏球,其他完全在我們掌控之外,別責怪我們。」

▲皇家球迷湧現。(圖/達志影像/美kk音標線上教學 手機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kk音標線上教學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kk音標線上教學 嘉義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學 技巧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