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楊實秋在臉書要求柯文哲說明悠遊卡公司爭議。(圖/楊實秋臉書)

政治中心/綜學英文的方法 國中英文教學網站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發言人廖泰翔和林筱淇,在選後沒進入台北市政府,但卻擔任了悠遊卡公司的董事長特助,引發外界批評酬庸。廉政委員會楊實秋1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應以質疑郝市府酬庸的標準,檢視外界所關注的悠遊卡人事安排,否則「廉委會將失其公正性,淪為批鬥前朝政府的打手,我也將辭去。」

楊實秋表示,廉政委員會設立的目的,是要建立一個監督現在政府的機制,「當我們質疑郝龍斌市府有酬庸之嫌時,面對今天新聞認為柯文哲市府在悠遊卡公司的人事安排也有酬庸疑慮,我們就要用同樣標準,透過廉政委員會,必要時請柯市長解釋說明。」

楊實秋還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指出,若人事安排是依情誼考量,柯文哲市長就有必要針對此作公開解釋,化解大眾疑慮,「許多大學、碩士畢業生找不到工作,為何悠遊卡公司職員可年薪150萬?」

楊實秋還強調,五大爭議案告一段落,必要時廉政委員會會針對此案請柯市長作解釋。倘若柯市長不願至廉政委員會面對外界質疑,對人事安排作正面說明回應,那麼廉政委員會將失其公正性,淪為批鬥前朝政府的打手,「楊實秋將辭去廉政委員一職」。

▼柯文哲若不說明,楊實秋表示將辭去廉委。(圖/記者陳明仁攝)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會話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學英文的方法 bbc英語學習百科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免費英語學習網 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dvd 看六人行學英文: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