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嘉義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費用 英語家教班 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補英文哪裡好 高雄補英文哪裡好



▲柯文哲短褲裝在網路爆紅。(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節能減碳政策,把冷氣溫度調高,還開玩笑說,如果覺得太熱可以穿短袖短褲沒關係,一張柯P短褲照瞬間在網路爆紅。他下午出席智慧城市委員會,競選時期的網路軍師、市政顧問翟本喬也是委員之一,知道柯P要來,翟本喬特地跟風穿上短褲裝現身,直說「聽說現在來開會要這樣穿...」

翟本喬1日下午1時許透過臉書PO出一張他身穿粉紅色短袖襯衫,配卡其色短褲及長襪的照片,「聽說現在來開會要這樣穿...」被一眼認出是仿效柯文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哲的短褲裝,響應節能省碳政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讚「太帥啦!」「跟風跟得很緊喔!夠潮」、「翟P」也有柯粉跳出來說,柯P在意腦袋裡的,外面穿著對他來都說不重要。

▲「聽說南投劍橋英文補習班 屏東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現在來開會要這樣穿...」翟本喬模仿柯文哲穿短褲。(圖/翻攝翟本喬臉書)

不過,翟本喬於一個小時後再發文,稱「市長今天穿錯了!」網友看了爆笑留言回應說「你中招了」、「另類放鴿子」,還有人特別幫忙搜出會議照,笑說「一字排開很明顯」,讓柯文哲的短褲風再掀熱潮。

▼一字排開,網友發現翟本喬被陰了!(圖/東森新聞)彰化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人 班比較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