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在案件發生後,哈瑞斯的妻子艾比抱著小孩配合警方調查。(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男子哈瑞斯(Tanner Harris),於7日早上一如往常在家裡準備到flpt考試時間 雅思單字下載 雅思單字書銀行上班,沒想到出門前竟有2名彪形大漢闖入家中,將一家三口強行押上車,指使他到任職的銀行搶劫!

聯邦調查局探員瑞霍德(Ed Reinhold)表示,兩名嫌犯在闖入哈瑞斯的住處後,先是要他們交出車子鑰匙,緊接著便把他、妻子艾比(Abbey Harris)的臉蒙住,並將他們與僅5個月大的小孩押上車、驅車前往銀行。

抵達銀行後,嫌犯要哈瑞斯將能拿到的錢全數交出,為了一家三口的性命,他只好照辦。在拿到錢後,嫌犯直接將哈瑞斯丟在停車場、開車載著艾比與小孩到附近十字路口丟下後,便跳上另一輛接應的車子揚長而去。

據了解,銀行方面拒絕透露損失金額,也沒有說哈瑞斯是如何拿到這筆錢,僅表示他們一家三口都沒有受傷,且與兩名嫌犯並不認識;推測應該是跟蹤哈瑞斯多日、熟悉他的日常作息後出手犯案。由於3個月前當地也曾發生過類似手法的案件,警方與銀行都提高警覺、以防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分數對照表 toefl ibt 分數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托福 多益 雅思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 台北托福補習班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多益如何考高分 新多益分數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

考多益 書 toeic多益英語測驗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法 金額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