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3周大的小貓練習用碗喝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喝水」對喵星人非常重要,適度飲水能預防腎臟方面疾病。國外一隻才3周大的小貓Ben在學習如何從碗中喝水,牠原先盯著碗裡的水,迅速地舔了一口,再用舌頭熟悉水的味道,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牠卻用超萌表情征服大批網友。

▲▼小貓:「原來這就是水的味道啊~喵~」(圖/設計對白/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Ben一開始學英文app下載 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舔了水後,不斷用舌頭回味口中的味道,彷彿就像在說「原來這就是水~」,由於臉上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也吸引網友在底下留言,有人表示「我喜歡牠學習喝水的樣子,太可愛了」、「Ben喝水的樣子太可愛了」、「小貓在品嚐水的美味!」

▲▼小貓又再喝了第2次。(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軟體下載 ipad學英文軟體」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有效方法 學英文有用嗎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好用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