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幼兒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 英語學習app android台北報導

為搶救疲弱不振的出口,央行出重手,新台幣匯率貶破33元,創6年新低。對此,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9日表示,「我這次很佩服央行的措施,該貶的時機掌握得很好,這是正確的方向!」

林伯豐9日中午出席工商協進會理監事會,他在會前受訪時指出,台灣基本面不錯,但受到中國大陸、歐洲景氣影響,加上政策不明朗,導致台股表現受到影響,預估第4季景氣會「比較差一點」,但不至於掉太多,若政府能採取正面措施,應該會有幫助。

對於何謂「正面措施」?林伯豐解釋,包括營造良好投資環境、放寬加班工時上限至54,甚至60小時,以及取消證所稅、證交稅降到千分之2.5,都有助台灣經濟與股市。

林伯豐也說,很佩服這次央行貶值救出口的措施,「這是正確的方向!」目前韓圜也貶值,接下來政府應觀察人民幣和美元的關係,再決定該怎麼做。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施振榮:年輕人請抓好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任制狂 人民 基隆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