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宜蘭縣取得冠軍戰門票(圖/記者林宋以情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家教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費用 幼兒英語家教費用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104賀寶芙盃少棒錦標賽,23日四強戰宜蘭縣迎戰桃園市,宜蘭縣「投打雙雄」董子恩、陳浩恩兩人強投豪打,陳浩恩5局上敲出左外野陽春砲、系列賽第2轟率宜蘭1分超前,先發投手董子恩分別在3局、延長賽8局敲安,宜蘭再靠著失誤攻下第3分,終場宜蘭3比2勝出,取得冠軍戰門票。

>>>最詳盡的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鎖定《ETtoday》

延長賽取得冠軍戰門票,總教練黃郁翔說,「小孩子就是想拚,想辦法不要輸,但是他們的表現超乎預期。」以單一球隊三星國小出征的宜蘭縣隊,去年重光盃曾打入冠軍戰最終亞軍飲恨,今年賀寶芙盃再闖冠軍戰。

此役戰況激烈雙方2度追平;3局上先發強投董子恩再擊出車布邊的2壘打,率宜蘭縣1比0先馳得點,桃園市4局下展開反攻,吳寬軒、李灝宇接連敲安,張翔敲高飛犧牲打扳平比數。

▲陳浩恩轟出陽春砲(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不過宜蘭強打陳浩恩,5局上敲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又率宜蘭超前,下半局桃園市追平追平分,雙方正規6局打完戰成2比2平手,進入突破僵局制延長賽。

宜蘭縣派出王牌陳浩恩關門,未讓桃園越雷池一步。8局上董子恩無人出局先敲出飛越游擊上方安打,形成滿壘局面,陳浩恩回本壘遭封殺,捕手抓三壘盜壘卻暴傳失誤,葉駿逸跑回超前分,終場3比2搶下冠軍賽門票,將與稍後台南市與高雄市的勝隊爭奪最後冠軍,也是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代表權。

▲宜蘭縣取得冠軍戰門票(圖/記者林英語補習班比較 網路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嘉義宋以情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 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 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英語補習班比較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老師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 雲林英語家教費用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英語家教網 tutorabc 全球英語家教網 宜蘭外籍英語家教英語補習班比較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評價 彰化
    全站熱搜

    遊學團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